坚守那按照使徒教训可信靠的话,好能用健康的教训劝勉人,又能使那些反对的人知罪自责(提多书一章九节)。

Adobe Acrobat PDF 阅览此文件

致主恢复中众圣徒的特别交通─
关于二十一位相调同工们于二○○五至二○○六年间
写给朱韬枢弟兄的信函

二○○六年十月一日

二十一位署名的相调同工们,愿意就着我们写给朱韬枢弟兄的一些信函,与主恢复中的众圣徒有敞开的交通。我们希望把写这些信函的初意予以澄清,并略述执笔时的历史背景和缘由。我们决意公开这些信函的内容,纳为本交通的一部分。虽然我们作此决定殊不容易,但我们相信公布这些信函,是有益于众圣徒的。我们在清洁的良心里见证,我们如此作,绝非草率行事,实系有此必要。

二○○五年六月到二○○六年六月间,我们代表所有相调的同工们,写给朱韬枢弟兄三封严肃的信。这些信是李常受弟兄离世后,我们中间多年交通的结果。写这些信函的目的和愿望,乃是要挽回朱弟兄和他的一些同工,务求他们在工作上不再采取日益导致分裂的方向。自二○○四年下半年起,许多人向同工们反应朱弟兄和他的职事所引起的难处,特别是藉着他的出版物传播不同的教训,在众召会中间带进的混乱。二○○五年三月,来自世界各地约五十位同工,聚在一起交通关于主在祂恢复里的权益。在聚会中多位弟兄起来见证,朱弟兄和他的文字出版,以及他的一些同工,在全球各地的召会和工作中所造成的难处。因着那些令人极为忧心的见证,我们决定写信给朱弟兄,私下表达我们对他深度的关切,并且恳求他停止他独立且有害的工作,就是以主恢复的名义,建立他自己的职事。

虽然我们在 二○○五年六月四日的去函,乃是写给朱韬枢弟兄个人的,但他决意将该函的部分内容,告知一百多位在美国大湖区众召会的弟兄们。结果,朱弟兄的一位同工,在他的网路文章中,选择性的题及并引用该信的内容,且刊印在克里夫兰召会所发行的杂志上。在这些文章里,作者断章取义的引用我们信函的内容。今附上 二○○五年六月四日的原函,圣徒们可以藉此一睹信中审慎且关怀的本意,以及我们对朱弟兄,和他过去及现今对主恢复的一所造成的明显伤害,感到焦虑的原因。

自从我们发出第一封信以来,朱弟兄和他的一些同工,变本加厉的攻击今时代的职事、相调的同工们、和水流职事站。尽管如此,我们在 二○○五年八月二十五日二○○六年六月二十七日仍然两次致函朱弟兄,表达我们对他持续的关心和严重的关切。他在网路上针对我们的这些信函,刊登了长篇的回应,其中大量引用了我们所写给他最后一封信函的内容,也题及前两封信。这个长篇的回应,满了对一些相调同工的不实指控和诋毁,特别是针对当前有分于话语职事的同工们。对于这些不实的指控和恶意的讥讽,同工们日后另作回应。

为使整个主的恢复清楚我们与朱弟兄之间信件往来的内容和过程,今附上前述我们于 二○○五年六月四日二○○五年八月二十五日二○○六年六月二十七日所写的信函(亦刊登于www.afaithfulword.org/simpchin/corresp/specialfellowship.html)。从这三封信函的内容应可明显看出,我们的动机一直是为着挽回一位异议的工人,为着使他不致成为基督身体里分裂的因素,为着将接受他职事的一些召会,带回到与主恢复中众召会完全的交通里,并为着保守主恢复里大体的圣徒,不致受到进一步的破坏和混淆。

我们相信所有的圣徒,都能一面纯洁、清明且带着祷告,一面不存成见、偏好和好奇心,来阅读这些信函。我们恳切盼望圣徒们藉着阅读这些信函,能感受到我们的灵是要竭力帮助朱韬枢弟兄,并能珍重我们的负担是为着主恢复的一与纯全。我们仍然祷告,愿我们的弟兄能被恢复到身体的交通里,并愿全地的众召会,也能在圣灵的平安里往前。

在主恢复里同作奴仆的弟兄们

Francis Ball Benjamin Chen  Minoru Chen
Joe Davis Horng Lin Kung-Huan Huang
Ron Kangas Elton Karr Joel Kennon
James Lee Albert Lim David Lutz
Ray MacNee Ed Marks Benson Phillips
Suey Liu Dick Taylor Ron Topsom
Dan Towle Paul Wu Andrew Yu

Adobe Acrobat PDF 阅览此文件
版权所有© 2006-2018 DCP. All Rights Reserved.
DCP为一专项服事,辩护并证实倪柝声和李常受弟兄所尽的新约职事,以及地方召会的实行。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