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那按照使徒教训可信靠的话,好能用健康的教训劝勉人,又能使那些反对的人知罪自责(提多书一章九节)。

圣徒投稿

本区的文章,乃是圣徒们的来稿,以回应少数持异议的弟兄们所作的公开批评。这些持异议的弟兄们暗中破坏主恢复的职事,以及我们中间,自倪弟兄在中国兴起以来,一直蒙保守在一里的重要原则。这些投稿的圣徒并不在辩护与证实(DCP)的服事之中。然而,那些持异议的弟兄们所散布的不实言论,激动这些圣徒们起来投稿,交由DCP刊登于网站上。我们尽所能的刊登这些稿件。这些弟兄们所写的,将进一步的帮助并装备圣徒,看清那些欺骗言论背后的真相。目前所刊登的圣徒投稿有:

此外,Kerry Robichaux弟兄已成立了个人网站( https://onepub.robichaux.name),对(多数匿名的)『忧心的弟兄们』所作的不实指控,提供精辟的解析。我们推荐您阅读整个网站,特别是为以下三件事所作的回应:

版权所有© 2006-2018 DCP. All Rights Reserved.
DCP为一专项服事,辩护并证实倪柝声和李常受弟兄所尽的新约职事,以及地方召会的实行。
email